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991211「跨與同/雙之間...」分享/聊天聚會

身為同/雙性戀,是否曾覺得:
「我很想認識跨性別的朋友,可是生活周遭卻遇不到。」
「我想跟跨性別朋友好好相處,可是我對跨好像還不夠瞭解,總很擔心會不會無意中碰到對方的地雷?」
「有時候我覺得我沒有惡意,可是對方卻好像誤解並受傷了,覺得我不把他當他想要的性別看待...」

身為跨性別者,是否曾想過:
「我很想跟其他同/雙朋友認識,卻總鼓不起勇氣...怕被拒絕...」
「同/雙性戀的朋友有些地方總無法瞭解我的難處...」
「身為跨性別拉/Gay,要怎麼跟其他非跨的拉/Gay朋友相處?他們一定會因為我的生理性別而跟我保持距離...」

身為同/雙,你/妳對跨還是摸不清嗎?有很多事情想問嗎?
身為跨,你/妳有心底話想跟同/雙朋友說嗎?
這一次,讓我們雙方好好聊個夠。



「跨與同/雙之間...」分享/聊天聚會

主辦:同志諮詢熱線
日期:12/11(六)
時間:下午兩點~五點
地點:同志諮詢熱線大教室
(臺北市100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,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)


分享者:
米拉:外表是婆,內心是踢的酷兒
阿球:男同志,在同志組織工作
剛朵琳:Bi the Way成員,跨性女同雙
Winter:混Gay圈的跨性別

為方便安排流程進行,請事先寄信至:olivia99@hotline.org.tw報名。
註明暱稱、認同(L、G、B、T、其他,或者簡單描述等等)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