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「性/別元素」原是元智大學性別讀書會的部落格,此讀書會由中語所研究生所組成。現由性別基地社延續經營,持續打造性別友善校園。歡迎大家加入,共同推動性別平權。

電子郵箱:genderbase.yzu@gmail.com
官方網站:http://yzugenderelement.blogspot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zu.rainbow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遠東路元智大學

指導老師:
管理學院 高如玉小姐


社長:明越
電話:0919-471674
信箱:pengchew.thong@gmail.com

感謝前人的付出,才會有今天的性別基地。像是圓夢計劃團隊YZU Rainbow,在他們努力奔走下,讓同學也知道異性戀夥伴也可以參與同志運動。更早一點的,是創辦人明越在研究所期間與同學組成的性/別元素讀書會,在這個網頁上可以看見他們早期讀書會的足跡。這些都是社團寶貴的資產,接下來我們又能為元智做些什麼呢?

本社成立的宗旨:
一、探討多元性別議題,理解並尊重LGBT等族群。
二、營造性別友善校園,協助性別弱勢族群自我認同。
三、推動性別平等活動,促進社會大眾認識多元性別。

我們期待您的加入,讓大家一起來創造友善的環境!